高質感亮片托特包【售出】

*不附收據*
下訂後 請三天內(72小時)轉帳付款 轉帳&需知
不限件數運費:台幣110(可合併)
◎貨物既出,概不退貨◎

高質感亮片托特包
黑色,  桃紅色,  粉紅色,
37x26x11 cm
台幣 1650售出

Q是我的好朋友  住的近  也是家庭主婦
我們常一塊兒逛街買COACH
因為  她常常回中國大陸  需要幫親友帶些包包

有次  我們一起逛街  她拎一個我沒見過的包
(她呀,常常換包包,隨衣著顏色更換包包)
(我最懶了,大半年才替換一個)
我說  嘿  這包好漂亮  什麼牌子的
她說  這沒牌子  就大陸買的
問了價錢  覺得這包包真值得
我說  下回妳回去  幫我一個顏色來一個  帶些回來



5/24她回去了  6/27回來
之中她email告訴我  買到3種顏色  黑色  桃紅  粉紅
還傳了店家的包包展售圖片給我
今天我拿到包包了  愛不釋手 
不過想想  一次來3個  也太貪心了 
想說登上格子介紹介紹
有人買  我就讓  剩下的我就自己留
全售出也沒關係  請Q下回再幫我買囉

這皮包  一面是亮片  一面是PU皮革
可手提可斜背  背帶可拆
吊飾也很高檔  可單獨取下
拉鍊開合  裡面有拉鍊夾層袋





 


 
實品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