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valia 研磨咖啡【售出】

下訂後 請三天內(72小時)轉帳付款 轉帳&需知
不限件數運費:台幣110(可合併)
◎貨物既出,概不退貨◎

Gevalia 研磨咖啡
House Blend綜合咖啡
Traditional Roast傳統咖啡
Espresso Roast意式濃縮咖啡
台幣 420(12oz,340g)
售出】



有客人問我  雜貨鋪阿怎麼沒有賣咖啡呢
看倌呀  喝茶我是專家  喝咖啡  我就不在行囉 

以前  早上陪孩子等校車時 
有些美國媽媽手上還拿著杯咖啡  邊喝邊聊呢 
可見咖啡在美國  是多麼普遍的飲料呀 
她們問我  喝咖啡嗎 
我說  我不喝咖啡  喝咖啡我會睡不著
她們笑著說  不喝咖啡  她們什麼事也做不了

有次  對面鄰居家裡開Party  也請我們家過去
席間當然少不了咖啡 
鄰居太太知道我不喝咖啡  但她一定要我嚐嚐她的咖啡
她說這是美國很有名的牌子  很好喝  一定要試試
一試之下  果然好喝  連我這不喝咖啡的人都愛上
回家馬上上網訂購
那時Gevalia咖啡只能網上訂  賣場還沒有呢 
不過  現在WalMart也能買到囉
Gevalia官網: http://www.gevalia.com/

推薦下列三種口味:
House Blend綜合咖啡
Traditional Roast傳統咖啡
Espresso Roast意式濃縮咖啡
House Blend綜合咖啡↑

Traditional Roast傳統咖啡↑

Espresso Roast意式濃縮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