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dent LAYERS 水果口香糖 【售出】

下訂後 請三天內(72小時)轉帳付款 轉帳付款資訊
不限件數運費:台幣110(可合併)
◎貨物既出,概不退貨◎

Trident LAYERS 水果口香糖
青蘋果鳳梨,草莓甜橙,芒果水蜜桃,火龍果西瓜,
台幣 65 售出】



大兒子喜歡嚼口香糖.所以上超市時,只要有什麼新口味上市,
一定會買回來讓他嚐試.
回台灣也會幫他買,什麼酷涼,冰炫.SUPER...通通都買過.
尤其是SUPER WAVE,我覺得太太太涼了.
一邊嚼還得一邊哈氣.
但大兒子蠻喜歡的,還帶去學校與同學分享哩.

美國的口香糖,清涼口味也有,兒子倒不是很喜歡.
他喜歡水果口味的.最喜歡Trident LAYERS.

Trident LAYERS的確很特別,水果味道地.
With Real Fruit Flavor.

一包口香糖有14片.

尤其是它採取夾心式組合,將兩種不同水果合而為一.
常有驚喜.

推薦四種兒子最喜歡的口味給大家.
青蘋果鳳梨↑
草莓甜橙↑
芒果水蜜桃↑

火龍果西瓜↑

6 則留言:

  1. 請幫我4種口味各買 1 包, 65*4, 我ㄧ起t/t. 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要四種口味各一包,會和雨傘茶包一起匯款謝謝!
    magg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四種口味各一包
      今天7/1 目前為止 四種口味只買到兩種
      跑了四家超市還沒買齊
      你先轉帳這四種口味各一包 若7/9美國寄出前還是買不齊
      我會隨貨退款給你
      謝謝囉

      刪除
  3. 請問這有現貨嗎,可以7天內拿到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喔 台灣都沒有現貨喔
      都是有人訂 我才在美國現買的
      不過 最近只有草莓甜橙口味的 其他3種目前都買不到
      如果現在決定要買 最快也只能在11/21左右收到
      真抱歉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