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L916黑色抗UV太陽眼鏡【售出】

*收據為郵件收據,可轉寄郵件當收據*
下訂後 請三天內(72小時)轉帳付款 轉帳&需知
單件運費:台幣55(不可合併)
不限件數運費:台幣110(可合併)
◎貨物既出,概不退貨◎

Coach L916黑色抗UV太陽眼鏡
(附眼鏡盒, LOGO拭鏡布)
台幣 1867售出】












23 則留言:

  1. 可以po 一張試戴照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張小犬試戴照片 稍後補上
      謝謝

      刪除
  2. 謝謝你
    請問他的鏡框是偏大的嗎?
    因為你家帥哥看起來臉很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鏡框不偏大喔 是小兒臉型較小啦
      謝謝囉

      刪除
  3. 謝謝
    我喜歡大鏡框的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ACH比較少做大鏡框喔
      目前在店面上看到的 特價的都不是大鏡框
      謝謝囉

      刪除
  4. 妳好~我改買這支好了.TKS

    回覆刪除
  5. dear,
    我要一個。謝謝。
    carrie

    回覆刪除
  6. applelin
    我要買。

    回覆刪除
  7. 您好~請問還有嗎?我要一支,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共有五付眼鏡呢
      還有現貨
      打包OK 請留個暱稱給我
      謝謝囉

      刪除
  8. 您好~我是vi2658,請保留一支給我,我是轉1922元到您的帳戶是嗎?謝謝~

    回覆刪除
  9. 您好,我是vi2658,我於今早已轉帳ok囉~已寄信至您的信箱留相關資料,麻煩確認入帳回覆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末五碼不正確喔
      請再確認一次 謝謝你

      刪除
  10. 請您再確認一下,我剛寄信已附上轉帳單ATM收據(附件)~我是轉
    至您一銀的帳戶~

    回覆刪除
  11. 魚池陳小姐*1

    回覆刪除
  12. 這是女生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