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20027 卡其橘織布醫生包【售出】

*附原始收據影本or禮物收據正本*
下訂後 請三天內(72小時)轉帳付款 轉帳&需知
不限件數運費:台幣110(可合併)
◎貨物既出,概不退貨◎

Coach 20027 卡其橘織布醫生包
31x19x11 cm
台幣 3525售出】






4 則留言:

  1. Hi 品鈞,想請問此包的橘色部分會不會像漆皮亮橘的顏色? 還是一般的皮質? 布質是橘+白色 c LOGO 圖案, 但是我有看到同款式咖啡+白色 c LOGO 圖案,這是同一款,只是花色不同? 他的底部也是橘色? 問好多喔 !!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皮質是一般皮革 不是亮皮或漆皮喔
      這20027有好幾色 我這個的顏色是和此頁的照片相同
      和你說的咖啡+白色 是同款同編號 但不同色
      底部也是橘色的
      謝謝囉

      刪除
  2. Hi 品鈞,我買這個包了,之前也跟你買過一個黑色,對我大小剛好,蠻好背的,這個顏色搭配的還蠻協調和溫馨的,而且價錢也比之前買的更親民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蠻喜歡這顏色的 當初買這包 眾顏色中就這色最柔和順眼
      打包OK
      謝謝你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