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hers 爆漿水果軟糖【售出】

下訂後 請三天內(72小時)轉帳付款 轉帳付款資訊
不限件數運費:台幣110(可合併)
◎貨物既出,概不退貨◎

Gushers 爆漿水果軟糖
台幣  28(單包裝)
台幣 180(一盒)售出】
氣溫關係,五月起停售品鈞雜貨鋪糖果類商品,十月再開放.


話說要推薦美國的糖果,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Gushers.

前陣子,台灣很流行"爆漿"二字.
爆漿捲心酥,爆漿饅頭,爆漿貢丸,爆漿紅豆餅.....
用"爆漿"來形容Gushers,是再適合不過了.
因為,gusher這個單字,原本就是"噴油井"的意思.
由此可見其爆漿威力.


會推薦Gushers,也是因為.它標榜純水果製造.
"Made with Real Fruit"
而且富含維他命C.



Gushers還真不好買,常常缺貨.
昨天去Wal Mart(沃爾瑪), Kroger,這兩家大商場都沒買到.
今天終於在Target買到了.

這是一盒有六個單包裝,
一個單包裝裡有不同口味的水果軟糖十個.
好吃又天然,值得大家試試看囉.



9 則留言:

  1. Dear 品鈞,
    我要4盒水果軟糖和TAZO 泰舒茶兩種口味各一盒(我也有在泰舒茶頁留言)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麻煩留個暱稱給我囉
      謝謝你

      刪除
    2. Dear 品鈞,
      我已轉帳及mail,貨到請再通知我.謝謝妳~!
      暱稱:diamondd

      刪除
    3. 確認入帳
      email也回覆囉
      謝謝你

      刪除
  2. 請幫我買一盒, 我ㄧ起T/T, T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