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O 泰舒茶 野甜橘 芙蓉花茶【售出】

如果你到星巴克買茶飲,
不管是紅茶還是花茶還是水果茶,
他們都是用TAZO泰舒茶沖泡的.
但是台灣星巴克只賣TAZO茶飲,
不賣TAZO茶包.
茶飲少說也要七八十元吧.
茶包一包差不多十多元,
買回家自己泡,省錢划算.售出】




=================================================
下訂後 請三天內(72小時)轉帳付款 轉帳付款資訊
不限件數運費:台幣110(可合併)
◎貨物既出,概不退貨◎

TAZO 泰舒茶 Wild sweet orange野甜橘
台幣 12 (單包裝)
台幣 280(一盒,20個單包裝)



泰舒茶的野甜橘口味,是我賣得最好的茶.
但它並不是紅茶,它是水果茶.
濃郁的橘子香,熱茶口頰留香,冷飲沁心消暑.
我個人的方式,是一包野甜橘再加一包紅茶,
變成橘香紅茶,比較合我口味啦.

=================================================
下訂後 請三天內(72小時)轉帳付款 轉帳付款資訊
不限件數運費:台幣110(可合併)
◎貨物既出,概不退貨◎

TAZO 泰舒茶 Passion芙蓉花茶
台幣 12 (單包裝)
台幣 280(一盒,20個單包裝)




Passion芙蓉花茶,可以說是星巴克最暢銷的茶,
薔薇果,橘子皮,芙蓉花...酸酸甜甜的,好喝極了.
熱飲冷飲都適合,有人還再加上些許檸檬汁更加透心涼.
空的茶包香氣濃郁,可以放在抽屜或衣櫥當香氛包.


=================================================



10 則留言:

  1. Hi,
    我要各訂一盒,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沒問題
      麻煩留個暱稱給我囉
      謝謝

      刪除
    2. Dear 品鈞,
      我已轉帳及mail,貨到請再通知我.謝謝妳~!
      暱稱:diamondd

      刪除
    3. 確認入帳
      email也回覆囉
      謝謝你

      刪除
  2. 我想要野甜橘10小包~sting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
      會放在你購買的包包的拉鍊口袋內喔
      謝謝

      刪除
  3. 您好~我要購買野甜橘單包裝10包,謝謝!lanny

    回覆刪除